无信号仪器

cece停在嗷3(ID:WXXXD)和微博(ID:我系瞎写哒)慢慢补档ing

【苍银弓骑】不应当,我只是一只斯芬克斯幼崽啊

老了老了,卖萌都不顺手了QwQ但还是想为苍银弓骑产粮w

逻辑可能不通,私设如山,OK的话祝食用愉快啦(*╹▽╹*)


正文: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斯芬克斯幼崽啊

恐怖的代名词,呼啸的劲风与吞噬万物的阳炎!天空的化身!只有神王奥兹曼迪亚斯才有资格驱使的,神王神威的彰显!我就是——

斯芬克斯!!!……的幼崽。

啊……主人的台词还真难背啊。

唔,还好主人听不见我的心声,不然这样的偷偷吐槽就要被他发现了。

但我能听见他的心声哦(虽然只有他的)!从这一点上来说,我比那只叫芙芙的,猫不猫狗不狗狐狸不狐狸的野兽要更通人性一些呢!是不是就要威胁到它迦勒底吉祥物的地位了呢?说不定本来我的人气就比较高吧!

哈哈哈,毕竟我是圣兽嘛!

……唉,可是圣兽也是有苦恼的,我最近时常希望我并没有听见主人的心声这项被动技能,原因嘛……说来话长,不过反正我也没事,又不能像芙芙一样跟着主人一起灵子转移(这个词没记错吧?大概就是到处去旅游——我只有一点点羡慕哦),就说说呗。

二十多年前,主人回应某位魔术师的召唤,离开英灵座去东京参加了第一次圣杯战争。

很难过,我因为太小了,没什么能力,所以不能跟成年斯芬克斯一同前往,供主人驱使,为主人的阵营建立战功……啊,更难过的是,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这么小。唔,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我还是这么可爱,哈哈哈!

扯远了……当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魔力被阻隔还是怎么样,留在英灵座的我无法准确地感知主人的想法,只能隐约察觉,他的心境在某个时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仿佛被巨大的斯芬克斯的头颅冲撞了一般,情绪剧烈起伏;又仿佛被倒立的金字塔从上而下地扎穿,影响深入心底(后来我惊奇地发现事情果然和他的坟头有关,我真机智)。

我也不禁随着这阵精神层面的起伏和震动上蹿下跳,坐立难安。

那时的我年幼无知,不怎么识字,在主人看石板的时候只知道趴在他的膝头睡觉,因此在多年以后,我抱着主人的大腿来到迦勒底,认识了那个橙色头发的(有点疯疯癫癫的、混乱邪恶的)小姑娘,并和她一起看了不少情情爱爱的电视剧和小说之后我才知道——

主人当初的剧烈反应,显然是一见钟情啊!!!

由于英灵座在时间轴之外,没有时间概念,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主人回来了,根据他的回忆,应该是一见钟情(就这么认定了)后没过多久。

无论在现世战斗的形容多狼狈,回到英灵座的英灵也还是保持着不变的光辉容貌,主人也一样,回来的时候外表并没有变化,对我一如往常地仁慈纵容,稳稳地接住了往他怀里扑的我,允许我蹭他形状完美的腹肌,在他身上爬来爬去。甚至他日常的言行举止也没什么变化,爽朗(魔性)的笑声依旧散发着令人拜服的君主威严(魔音灌耳是这样的)。

但我恢复了倾听他的心声的能力,所以知道,他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他的心声里开始反复出现一个我从未听过的名字——阿拉什。

谁?我疑惑地对主人偏了偏头,抬起后爪挠了挠自己的脖子。

『一名勇者……』主人在心里回答,『真正的大英雄,唯一拥有与余一同战斗的荣耀的勇士!』

主人似乎越说越激动了呢。

『余从未见过这样英俊健壮、气息干净而不失雄性气魄、笑容单纯而美好之人!虽然只见过寥寥几面,勇者的笑容也非是对余展露,但毋庸置疑!那笑容绝对是除了身为太阳的余之外最耀眼的东西!!!……』

呃……主人好像停不下来了呢。

嘛,总之,主人对这位大英雄可以说是念念不忘了。

没有时间概念的我不知道他又这样痴汉了大英雄多久,在英灵座上查阅了多少与大英雄相关的资料,我知道他除了大英雄灿烂的笑容、强劲的实力、结实的肌肉外还赞美(其实应该是肖想吧?)了大英雄的哪里但我不说,反正终于有一天,一个召唤阵结束了他对与大英雄重逢的漫无止境的等待。

那个召唤阵看起来挺简陋的,估计是个新手魔术师,但主人却瞬间通过两个召唤阵之间的魔力连结,感受到了来自连结另一端的些许气息。

“这个气息是……勇者?!!!”他忍不住惊呼出声,然后毫不犹豫地一头扎进了召唤阵里,我只来得及堪堪抱住他的大腿,在现界的瞬间躲进了他宽大的裤腿里。

『勇者!恭迎余的到来吧!期待与余的重逢吧!……』

主人一直沸腾的心声在看清召唤阵前的人时戛然而止,反倒是那个橙色头发的小姑娘,也就是主人现在的御主咕哒子,看到主人后立马抱紧了身边紫色短发的眼镜娘玛修,激动得涕泗横流,语无伦次。

『嘛……想必勇者也是回应了此人的召唤了,无妨,一定很快就有相见的机会了。』

主人在心里安慰完自己,公事公办地念起了召唤语音:“余乃奥兹曼迪亚斯,万王之王。全能之神啊,见证余的功业吧!——折服吧!”

唔,咕哒子看起来已经非常折服了呢。

她的心情平复了一点之后,一边给主人介绍迦勒底和现世的情况,一边领着主人向分配给他的房间走去。

主人在听说只有一个房间时表示极度不满,但在听说可以用魔力任意改造,甚至可以在内部扩大空间后勉强点头接受了,便跟着咕哒子走。

主人真厉害,我挂在他小腿上他都还是健步如飞。

……啥?我为什么躲着不出来?

才不是因为害羞怕生啦!我只是不确定主人想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而已。

走着走着不知道到了哪里,主人突然脚步一滞,心如擂鼓。

『勇,勇者!勇者的房间!!!』

“诶?”咕哒子发现主人走得有点犹豫,便停下来问,“怎么了,法老王?您也认识大英雄吗?”

『认识啊!当然认识啊!!!你以为余是为了谁才来这个冷冰冰的、建筑毫无美感的地方的啊?!!!』

主人在心里咆哮完,表面上还是极力维持庄严稳重的形象:“嗯,是的,但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时过境迁,立场也变化了,暂且没有相认的必要。”

我来翻译一下,主人的意思是,他很紧张,还没有做好见到朝思暮想的勇者的准备所以就先算了吧。

但咕哒子听不见我的翻译,她被糊弄过去了,正准备接着往前走,只听“咔哒”一声,门开了。我急忙撩起一点主人裤腿偷看。

“早上好,Master!又召唤出新的英灵了吗?这位是……???”

那个和主人记忆中一模一样的,高大英俊、褐肤黑发的男人,从房间里走出来,热络地跟咕哒子打招呼,露出主人最难以忘怀的灿烂的微笑,并在看到主人的一瞬间微微怔住了。

但我此时没有心情去管他的反应了,主人!主人内心的声音消失了!

一片死寂。

唔,主人好像已经……大脑当机,一片空白了。

难得一见的呆呆的主人好可爱啊。

说不定大英雄阿拉什也是这么想的,因为他的脸可疑地红了一下,稍稍收了收下巴,摸着后脑勺笑道:“……‘那时的’法老大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勇,勇者。”

“诶?法老大哥还记得我啊!”大英雄笑得更灿烂了。

主人的心跳也更快了!

“那,那是自然!毕竟是曾经与之一战的对手!而且余对拥有异于常人的力量和气势的英勇之人总是印象深刻的。”

明明是只对眼前这位印象深刻吧?!主人您敢说您还记得别的从者的名字吗!

“那太好了!以后在同一阵营,请多多关照啦!”

『关照!勇者说他需要余的关照!』主人的内心已经欢呼雀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勇者这么说,那,那余就允许了。”

今天的主人,呃……怎么连笑都笑不顺畅了。但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用我的荧光肉垫拍拍他高贵的头颅告诉他,他已经做得很好了,嘛,毕竟是见到偶像的迷弟。

偶像似乎还有事,又和咕哒子寒暄了几句就走了。

主人一边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希望能多看他几眼,一边则巴不得他赶快走别再看到自己更蠢的样子了。

还好,到了新房间的主人,分了一部分注意力在用魔力还原他金碧辉煌的寝殿这件事上,才没有一直为了那个男人心神不宁。

而当他结束了工作,把原本空空如也的房间变成“勉强能住”但“以后还得继续完善”的样子(唔,法老王的“勉强能住”你们懂的吧?)后,又开始……

『勇者的笑容果然还是和那个时候一样灿烂!不!更加灿烂了!更加接近余的太阳的光辉了!啊,勇者的笑容应当作为宝物被余收藏起来啊!』

『勇者是去干什么呢?锻炼身体?磨练箭术?余应当去视察一下……不,不能贸然行动了,余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在勇者面前展现最完美的法老王形象!至少,说话绝对不能磕绊!』

『勇者是要去战斗吗?余应当尽早提出,不,恩准那个——唔,咕哒子?是叫这个吧——让余上前线与勇者并肩战斗啊!』

『勇者……』

『勇者……』

『勇者……』

说真的,我的耳朵要不是是黄金的,可能已经被“勇者”这个词磨出茧子了……啊,不对,我其实是用魔力感受到主人的心声的啊。

好吧,比起那些细节,更重要的问题是,主人的愿望落空了。

因为刚作为从者现界,主人拥有的力量还比较少,按咕哒子他们的话说是等级不够,所以不能直接上战场,只能先不定时地吃一些含有魔力的食物(我后来偶然听见咕哒子称之为“狗粮”,这件事还是别告诉主人了)来提升等级,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材料来进化灵基、加强技能。

『虽说法老在大地之上没有不可能,但事关余在勇者面前的形象,还是谨慎为好……但仅仅是按Master的安排去做未免也太过被动,余不知何时才能合乎情理地与勇者再次会面……哈哈哈哈哈哈哈,余作为最强的法老,光芒万丈的太阳,果然也拥有想出解决办法的智慧!』

诶?!主人在想什么?什么办法?!拿下大英雄的办法?!!主人您看着我干什么?!!!

……

于是几分钟后,我心情复杂地走在迦勒底的走廊里,为了主人的幸福隐去了身形,也就是放弃了让更多人或者从者看到我可爱的样子、爱抚我、投喂我的机会,并即将做出更有辱圣兽斯芬克斯的智慧的事情。

凭借对路线过目不忘的能力和超强的方向感,我很快找到了大英雄的房间,然后……扮演一个路痴。幸好迦勒底的建筑布局是真的有一点复杂,有路痴小动物迷路应该也是合情合理的。

“咚咚咚!”因为肉垫敲不响门,我只好用黄金的脑袋去撞了撞门。

不一会儿,大英雄打开了门,他探出头来左右张望了一下,在那高达约一点八米的视野里空无一人,他疑惑地准备关好门,我只好扒住他的大长腿,往他身上爬。

“诶?!这个小东西是什么?真可爱呢!”他发现了我,双手把我举到可以和他对视的高度。我近距离看着他英气的眉毛、黑亮的眼睛、笔挺的鼻梁和微翘的嘴唇,不禁感叹主人的眼光也确实是很不错的。

“怎么了?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他问我,“……等等,我应该先问你是什么生物,主人是谁吧?嗯?”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就伸出小爪子在空中乱划拉,歪着脑袋恶意卖萌。

“诶……我觉得你看起来还是挺眼熟的,这颜色,还有,这样的配饰,总觉得和什么人好像,或者在哪里见过……”

他又看着我想了一会儿,嗯,他认真思考的样子也非常的帅气!

“!!!是法老大哥吧?!你是法老大哥的宠物吧!那个……他之前驱使的巨大圣兽是你的爸爸妈妈对不对?!”想出了答案的大英雄兴奋不已,像第一个站起来抢答老师的问题的小学生一样。

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但也忍不住赞叹他的机智。

智勇双全的大英雄——主人真是太会看人了啊!

我点了点头,甩了甩蓝色尾巴上的金色球球,往他身上扑。

他把我抱在怀里,轻轻抚摸我的背部,问:“你是不小心走到这里来的吗?”

不是,我一边点头一边在心里回答。

“你记得回去的路吗?”

记得,我一边摇头一边在心里回答。

“唉,那我只好把你送回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不太想去……啊,你别跟你主人告状哦。不是不喜欢他、不想见到他什么的,而是……啊,总觉得不太好意思呢……”

我又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但……不太好意思是怎么回事?!难道大英雄对主人也……?!!!

大英雄抱着我,在迦勒底七弯八拐走了好一会儿(我其实知道路,但自然是不会告诉他的),终于找到了主人的房间。他敲了敲门。

主人很快开了门……主人?!!!

照理说我和主人朝夕相对,应该已经对他俊美无俦的容颜和完美无瑕的身体熟悉得视而不见了吧,但我今天还是被狠狠地闪到了?!

我一眼就看出,主人今天用的眼线笔是他最喜欢的,还带了一点金粉的那支;他只穿了贴身的一层衣物,看似是随意的家居服,其实是心机的露出大片腹肌的黑色紧身衣;还有他淡淡的、克制着惊喜的表情,一看就是刚刚对着镜子练出来的。

『成功了!把勇者骗过来了!!!果然余的方法就是这么有效!嗯,可以表扬一下你,做得不错——啊,勇者还是这么帅气!这么快找过来方向感肯定很好!啊,勇者的肌肉……抱着圣兽幼崽的样子是这么有安全感!勇者……勇者……』

我正想因为被主人表扬了而开心一下,没想到他提到我也就那么一句,剩下的都……唉……

“勇者?你可是捡到了走失的圣兽幼崽?”主人挑眉开口道。

“哇!果然是圣兽幼崽!我猜对了呢!”大英雄高兴地托着我往上举了一下,又对主人说,“是的,法老大哥,这个小可爱迷路了走到我房间外面,我猜想它大概是你的宠物,就把它送过来了。”

『不敬!怎可如此称呼圣兽幼崽!啊……小可爱……余竟然也想被勇者如此称呼?!那,便原谅他吧,如果他有一天也能对余亲昵至此的话。』

“很好!余便允许你近身将圣兽幼崽呈上吧!”

“哈哈哈,好的。”大英雄说着就往前走了两步,把我递了过去。

『噢噢噢!勇者!勇者靠近余了!』

主人激动得接过我的双手都在微微颤抖。

『……啊,没有能够碰到勇者的手,罢了,这是小遗憾,以后必然还有机会,毕竟位居神王的余是无所不能的。』

“余非常满意,勇者,有什么需要余赏赐于你作为答谢的吗?”

“答谢?哈哈哈,法老大哥太客气了,只是帮一点小忙,不需要的,那,我先走了?再见!”大英雄有点腼腆摸了摸后脑勺,退后几步,转身离开了。

主人盯着他的背影直到他完全消失在呈弧形的走廊里。

『不需要答谢?勇者真是无私奉献的英雄啊!这个方法看起来不错,多实行几次,小忙累积成大忙,说不定就能让勇者接受余的答谢了吧!嗯,就这么办。』

主人摸着我星空一般的皮毛,心里想的却是怎么继续利用我去追男人,唉……

但作为一只服从主人命令的优秀圣兽,我第二天也还是故技重施,跑到大英雄的门口去装傻卖萌了。

这次大英雄小小地表现了一下惊讶,还是抱起我往主人房间走了。

因为认识路了,他走得比前一天快,快到主人的房间之前还抚摸着我的背说:“下次不要再迷路了哦,或者,你认路吗?下次要学会自己走回来哦。”

我假装委屈地摇摇头,又在他的胸口蹭来蹭去。

“哈哈哈,好吧,可能认路对你的要求太高了。没事啦,反正我也……嗯……还挺喜欢把你送回来的……啊,我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别告诉你主人哦。”大英雄无奈地微笑着说,脸色有一点红。

我乖巧地点点头,然后转头就把他卖了。

送走大英雄回到房间的主人听到大英雄的反应,大喜过望,决定再接再厉,就用这一种方法拿下他。

这样……真的可以吗?真的不会太明显刻意吗?而且这样根本不会有进展吧?我偷偷觉得主人怕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但我还是照做了。

果然,没过几天,大英雄就察觉了,这天他没有立即把我送回去,而是把我抱进了他自己的房间,放在软垫上,用箭的尾部的羽毛逗我玩。

玩着玩着他突然问:“诶?小可爱,你怎么老是迷路啊?还总是迷路到我门口?”

!!!怎么办!虽然我知道这一刻的到来是必然的,但我还没想好怎么应对啊?!!!

大英雄又把我抱起来,脸凑到我跟前,接着问:“是不是,你主人叫你这么做的啊?”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摇头!可是!大英雄英俊的面容!黑曜石一般的眼睛!澄澈的目光!充满信赖的微笑!!!我怎么能对这样的人撒谎呢!啊,说不定承认的话主人也不会怪我?说不定还对他们的关系有利?说不定……

反正我点头了!

然后发现自己可以说是专业的二五仔,不对,专业的双面间谍了……

“这样啊,”大英雄并没有表现出很惊奇的样子,他微微颔首,喃喃自语道,“那……如果把你扣押在这里的话,他会不会主动过来呢?……唉,算了。”

于是大英雄又抱着我走到了主人的房间。

这次,他没有简简单单地把我放下就走,而是一手撑在门框上,凭借身高稍稍俯视主人道:“其实,法老大哥要是想见到我,可以直说的。”

『诶?!!!』主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而且和上次一样,他的大脑又断线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怎,怎么了?”大英雄见他呆呆的,连忙手足无措地问,“是我太唐突了吗?对不……”

“没有!”幸好主人及时回神,激动地回答,“勇者大可不必担心,只是余比较欣赏你提出的这个觐见的要求罢了!那么余就特许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来觐见余,或者是在拾到走失的圣兽幼崽时立刻来觐见余!”

“哈哈哈,是这样吗?那太好了,法老大哥!”

『!!!勇者!勇者的笑容!!!这可是勇者第一次对余露出如此灿烂而会心的笑容!噢噢噢!果然余的策略就是如此的有效!余和勇者之间关系的进展就是如此的迅速!』

呃……真的是这样吗,主人?算了,主人都没想起要质疑我是否出卖了他,我就不要提这茬了。

从此以后我的任务就从假装迷路到大英雄的房间去恳求送回变成了堂而皇之地跑到大英雄的房间去要求送回了。

而大英雄除了每次都把我送回主人房间外,有时也会主动上门来找主人,不管是哪种情况,主人都会留他在房间里坐一段时间,拿出用魔力幻化出的埃及食物招待他,与他天南地北地聊天,作为回礼,他主动上门时往往也是带着一些特别的食物或者小玩意儿的。

好景不长——也不能这么说,应该可以算是一个带来发展的转机吧——有一天大英雄抱着我回主人房间的时候迎面碰上了Master咕哒子,我连忙隐去身形,可还是被发现了。

“诶?大英雄!刚刚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呀?”橙色头发的女孩子凑上来,围着高大的弓兵转了好几圈,上上下下地看他身上的空气。

我明明知道她看不见我却还是感到十分紧张。

老实的大英雄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照实回答,咕哒子便开始动手动脚,一只手迅速地朝我呼了过来,我仓皇逃窜,但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一个人的身上毕竟还是有点施展不开,还是被她摸到了尾巴上的球球。

“诶?!!!那是啥?!我摸到了什么东西?!”咕哒子兴奋地叫起来。

“是法老大哥的宠物,”想起自己并没有被要求保密的大英雄还是坦白了(所以刚刚没说是因为害羞什么的吗),“来,小可爱,给Master看一下吧。”

好,好吧,反正以后大概连主人都是这位大英雄的了,我听他的话大概也没错吧。

“哇!!!好可爱!!!”

我一显身形就把咕哒子萌化了,意料之中,我很淡定,没有骄傲哦。

“等等!”咕哒子的脑袋上突然亮起了一个灯泡,“大英雄……你和法老王…………?!”

大英雄惊讶地脸红了:“这,这么明显吗?!”

“所以是真的吗!”咕哒子瞬间像打了鸡血一样跳了起来。

“不,其实也还没什么……”

“那就是以后可能有什么?!”

“呃……”

“太好了!”咕哒子了然于胸地拍了拍窘迫的大英雄的肩膀,对他狡黠一笑,“包在我身上。”

?!!!她想干什么?!

但两天之内什么都没发生,除了分发给主人的“狗粮”和别的高级材料多了不少之外。

两天后,主人满级了,技能等级也高了许多,整个人都散发着太阳都无法匹敌的光辉呀!

然后他接到了请求出战的通知。

『出战!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余又可以展现余作为神之法老的武勇了啊!』

主人兴致高昂,而当我陪他走到灵子转移室门口,看见已经等候在那里的波斯大英雄的时候——

『……』

——大脑又当机了呢。

于是我只好目送急于在偶像面前表现自己的主人、强装镇定其实谁都看得出来他有点紧张的大英雄、一脸奸笑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是混乱邪恶的咕哒子以及其他几名从者一起进入了灵子转移室。几十秒之后,我又失去了对主人心境的准确感应,就和当初他被召唤参加圣杯战争时情况一样。

又过了不到两分钟,我感觉到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怎么回事?!一定是主人那边出事情了!

如果说上次主人的心境天翻地覆还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惊喜和兴奋的话,这次就是完完全全的痛苦了,是切开心脏剜出最柔软的一块肉的痛苦,是斩断经脉抽干骨髓灌入水银的痛苦。

痛苦中还蕴含着无法遏制的愤怒和迷茫。

难道说,不是主人自身受到了伤害而是……?

幸好这种痛苦没有持续太久主人他们就从灵子转移室里出来了。

呃……主人是……挂在大英雄身上出来的,就是,狠狠地紧紧地抱住,由大英雄借助身高差带着他移动。咕哒子一脸兴奋、成就感爆棚地带着别的从者迅速离开了现场。

『勇者,勇者,勇者……』

『太好了,勇者还在……』

『刚刚那是,怎么回事?勇者竟在余眼前自爆身亡,可怖,可恨!未经余的允许怎可再次离开余?!』

『还好……难道勇者只是在战斗中消失,回到此地又会出现……不,但看着勇者消失依然令余感到恐惧……不可饶恕……余应当如此,紧紧地抱住勇者以示惩罚!不……还不够……还应罚他将自己敬献给余才可以!』

原来如此,我从主人的心声中了解了来龙去脉,也发现了他的危险企图。再看对临近的“惩罚”毫无知觉的大英雄,表情也有点丰富呢,有愧疚,有惊喜,有心疼,有无奈,还有一点害羞。他就这样任劳任怨地拖着任性的主人一路走到了主人的房间。

“法老大哥……唔!”

大英雄刚一开口就被主人猛然推进了房间,我连忙从还没关上的门里窜进去。

下一秒主人就关上了门将大英雄抵在门上,哇,好刺激!

大概是时候表白了!

“勇者!”主人故作威严地喊道,其实他的心里乱得我都听不出他在想什么了。

“嗯……怎么了,法老大哥……?”大英雄手足无措地看着主人头顶的呆毛。

“余……余不准你再离开余!再在余面前消失了!”主人不流畅地命令道。

“诶?!!!”大英雄惊叹一声,然后眼神柔和下来,嘴角也勾起了令人安心的弧度,“法老大哥这是……在向我表白吗?”

主人脸红得不行,头脑空白地用力点了几下头。

“太好了,”大英雄抬起他的下巴与他对视,“那我接受啦。”

然后,他们接吻了。

然后,他们越吻越激烈了。

然后,他们抱在一起跌跌撞撞地向床的方向走过去。

然后……

『出去!!!』主人在内心波涛汹涌地呼唤着勇者的间隙对我吼。

于是我站在房间外,无语泪两行,一边消化着主人不但利用了我还在利用完后把我粗暴地丢开的事实,一边听着他在心里发出幸福的、儿童不宜的尖叫和喘息,当然事实上这些声音也同样从门缝中传了出来,毫不遮掩。

所以我为什么要拥有能听见主人的心声的能力???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斯芬克斯幼崽啊!!!

 

Fin.

评论(26)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