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号仪器

cece停在嗷3(ID:WXXXD)和微博(ID:我系瞎写哒)慢慢补档ing

来玩٩( 'ω' )و

顾璃依:

长蜂联文企划#荒野求生#正式开始!


规则:一周内完成接龙at长蜂主页或在LOFTER发布(不用的可以代发),字数在3000字左右。CP为长蜂only,可以有审神者及其余刀剑男士出现,但不要出现拉踩等行为,如果非要出现反派,请自行捏造姓名。为了防止空间叙事跳跃得太厉害,每一篇后面都应该给出两个关键词和一个禁止事项(比如,关键词:书、房间、解密等,禁止离开建筑,禁止使用交通工具等),该关键词和禁止事项仅针对下一位接龙成员。


有意者欢迎私信微博@ 长蜂推广主页,或在LOFTER私信联系我。


另外,参与接龙的诸位请注意,本篇接龙有可能被收录入新的长蜂合志,如果确认收录,将邀请您加入群中商议后续。


由于第一棒企划尚未完善,下一棒截止时间会适当推迟,死线:2018/7/31晚22:00



评论

热度(23)